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彤云密布

woxiangpeinizouguosuoyoudexiaj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篇文章,103人喜欢

应用截图

彤云密布

彤云密布

 

四季山庄的第一个冬至

妖精AU

狮子猫絮和翠青蛇温

剧版设定,人物性格可能有点像书版


冬至当天下了雪,窗外冷风呼啸,温周两人从叶白衣手下死里逃生,互相搀扶着回到四季山庄已是半夜,山庄的房子久不住人,烧了炉火也不暖和,两人挤在被子里攒着一点热乎气入睡。

周子舒为温客行担心了一晚上又在阻拦叶白衣时受了伤,现下放下心来身边挨着温温凉凉的温客行,沾了床几乎就要睡昏过去,迷迷瞪瞪感觉身边突然空了,翻身去摸却摸了个空,急忙睁眼才发现自己身边好大好长的一只温客行,变成了既不大也不长的一条小青蛇,现在正被自己压在身下连扭带咬的奋力挣扎,周子舒也顾不上笑他,赶紧把自己从小青蛇身上移开,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压死了脆弱的温客行。

得到自由的温客行也不再挣扎,老老实实的摊成一长条任周子舒用没吊着的一只手扒拉,终于在周子舒第三次试图把他系起来时甩着尾巴躲开了,哼哼唧唧道:“周相公可怜则个,老怪物打的那么重,小可身上疼得很,阿絮你竟还舍得折腾我。”周子舒翻了个白眼也不理他,自顾自的下了床,还不忘给冻得现了原形的小青蛇掖好被子,等周子舒抱着汤婆子走来看着藏在被子里只露出一个碧绿脑袋的温客行,实在是忍不住一边把自己和汤婆子一起塞进被子里一边笑“难怪你一提到原型就遮遮掩掩,我本以为你原形是蟒蛇一类,害怕吓到成岭,原来咱们风流倜傥、威风凛凛的温大谷主原形竟是一条这么可爱的小青蛇。”

被子里温度升高,被冻回原形的温客行重新化为人形不服气的反驳“阿絮原型也可爱,谁知道铁面无私、杀气腾腾的周首领原型竟是一只异瞳狮子猫?”边说边气哼哼的在人怀里乱扭,结果被一把捏住身子。“行了!别扭了。你若是不困就去把面和了,到冬至了,叶前辈不来也要吃饺子,你白天若是起不来,咱们可就要饿着了,难不成你指望成岭去准备饺子吗?我告诉你,晚上要是吃不上饺子,我就把你这条小青蛇泡了酒,等到过年的时候痛饮两杯。”“好啊,饮了用我泡的酒,可就是我的人了,要与小可生死相随的,阿絮可不能始乱终弃把我一个人留下。”周子舒被说得鸡皮疙瘩起了一身,连忙捏了他的嘴“好了,温大善人别念了,快睡吧。不然你就真的要被泡酒了。”

温客行终于安静了下来,一时间房间里只有两人清浅的呼吸声,周子舒轻声道:“快睡吧,天要亮了,等安定下来我带你去挖当年埋下的酒,我亲手酿的,你必定喜欢。”

彤云密布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彤云密布”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